别问了

坦然(上)

。伪现实向,不与现实时间线重叠。

🚫上升 要骂骂我

 

      从那天起,李龙馥已经三天没来找过他了,但那日的场景还是时不时会在黄铉辰脑海里闪现。

      “我对你的感情太深了,这使我不得不常常冷静下来,来和你保持正常的朋友关系”

      黄铉辰表面镇定地吃着葡萄,内心却十分慌乱。李龙馥真挚平直地说着,好像他并不知道这里包含着多重的爱。

      拍摄结束后,大家像往常一样一边开着玩笑一边约着饭,看着一旁与金晟民打闹着的李龙馥,黄铉辰心里莫名有些烦躁,找了个理由皱着眉拒绝了徐彰彬一起吃牛大肠的提议,兴许是声音有点大,李龙馥突然转头,那双笑着的眼睛正好撞进黄炫辰正皱着的眉头,两人具是一顿,李龙馥刚张嘴想要说些什么,黄铉辰就低头转身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浴室里的水汽太足,黄铉辰眼前一片朦胧,他憋住一口气沉入浴缸,水将黄铉辰完全包裹,在窒息的沉闷中,李龙馥的脸又在眼前浮现,因为哥哥们有趣的话而大笑的样子,因为感性的歌曲流泪的样子,对着他说“因为有你,所以我才是我”的样子,一幕一幕如走马灯般流转。

      窒息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黄铉辰猛地探出水面,狠狠甩了一下沾满水的头发,却还是甩不掉的满脑子的李龙馥。

      黄铉辰穿好浴袍,随便擦了一把头发便把毛巾搁在脖子上,开始漫无边际的想,李龙馥对每个人都好,他会对所有人奉上最真诚的笑容和最温暖的拥抱,他像小猫又像小狗,会温顺的敞开肚皮任你抚摸,同时也不吝惜泼洒阳光。

      或许是来自澳洲的阳光太过刺眼,面对李龙馥,黄铉辰常常不知道怎么应对他给出的热烈的爱,他也分不清楚,李龙馥给他的爱是不是不一样的,烦躁的感觉又来了,他需要冷静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铉辰!”

      李龙馥一兴奋音调就会变高,那把低沉的嗓子清亮起来依旧格外好听,但这却成了黄铉辰现在最不想听到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李龙馥坐在床沿,向黄铉辰招手让他坐过来,眼睛笑得弯弯的,

      “铉辰!今天吃牛大肠是灿尼哥付的钱,我们玩跑步的游戏,说是谁先跑到店门口谁请客,结果灿尼哥赢了,但是是他付钱,好神奇哈哈哈,晟玟尼还说要点原味炸鸡吃,真是的小鸡怎么能吃呢,还有彰彬哥也特别好笑哈哈哈哈…..”

       “铉辰你的头发怎么没吹干呀,这样,可能会感冒的..”

      李龙馥说着便要去拿黄铉辰身上挂着的毛巾,黄铉辰只是沉默地听着,在李龙馥将要碰到他的时候侧了侧身子,李龙馥的手悬在半空,尴尬地止住了尾音。

     “铉辰,你是不是不太高兴。”

     悬在空中的手向下握住了黄铉辰的手,黄铉辰没躲,两人的手交叠压在灰色的床单上。

     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,黄铉辰终于开了口,声音嘶哑的像是从嗓子眼里挤出来,

      “你今天,在节目上,说的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李龙馥嘴巴张张合合,像是不知道怎么开口,脱离了摄像机,有些话讲出来好像就要当真了。

      “铉辰….”

      黄铉辰定定地看了李龙馥好一会儿,灰色床单上交握的手越握越紧,黄铉辰好像下定了决心,盯着李龙馥的眼睛慢慢地认真地说

      “龙馥,能不能给我一点时间,我们都想一想,好好想一想。”

      李龙馥沉默的待了一会儿,说了好。

      屋外不知何时下起了雨,黄铉辰看着李龙馥留在桌上的打包盒,觉得自己心里也像下了一场雨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